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2023年全校资产管理员业务技能培训
2023-10-23 11:25  

提高资产管理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1020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滨州医学院2023年资产管理员业务技能培训,全校资产管理员及相关人员共79人参加培训。

培训工作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围绕资产管理员基本业务技能、资产管理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固定资产清查和国有资产绩效评价工作的要点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展开,内容涵盖资产建账、资产变更、资产验收、资产处置等8个方面内容。会后,资产管理处向资产管理员发放了2023版《滨州医学院资产管理员基本业务能力电子手册》。

资产管理处已连续开展三年资产管理员业务技能培训,通过连续的培训,资产管理员逐步熟悉和掌握了学校的相关资产管理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实践技巧,能够熟练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