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遗体捐献接受工作人员受邀参加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暨文艺创作研讨会
2023-08-21 11:20  

为更好地推进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推动人体器官捐献文艺创作,近日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暨文艺创作研讨会山东曲阜召开我校承担《中国遗体捐献工作现状及关键影响因素研究课题组负责人刘洪付副教授、遗体捐献接受工作人员王扣福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我校作为全国唯一一家遗体捐献接受单位代表作研讨座谈交流发言。

    我校结合多年遗体捐献接受工作实际“健全完善遗体捐献接受标准、加强宣传教育确保接受实效、建立遗体捐献工作人员的关怀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得到了国家及各省红十字会的充分肯定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山东省市红十字会协调联系,不断拓宽人体医学标本渠道,为我校医学教学与科研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