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管理处赴省内高校调研大型仪器设备 开放共享工作
2023-05-29 16:02  

为全面提高我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近日,资产管理处先后赴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就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大型仪器设备效益和考核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针对提升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及共享共用效果、优化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绩效考核指标、切实做好盘活利用国有资产工作等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工作思路和有效举措。会后分别参观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公共服务平台和实验动物中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实地了解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工作,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同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共用工作。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