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2022年全校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
2022-10-08 9:08  

为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提高资产管理效能,提升资产管理员业务技能水平,近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滨州医学院2022年资产管理员线上业务培训,全校127名资产管理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资产管理员培训,分为资产管理业务知识培训和在线答疑两个部分,内容涵盖资产配置、资产处置、资产验收、资产租赁、资产绩效评价及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应用等多个方面,并为管理员们编印发放了《滨州医学院资产管理员基本业务技能手册(2022版)》。培训期间,资产管理处还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和管理绩效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培训不仅为今年的资产清查和资产绩效评价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对推进资产信息化动态管理,优化资产合理配置,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管好、用好学校国有资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