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0:22  

6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刘德琳主持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讲话精神和李干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观看学习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中国航发:党员突击队 铸造中国“心”》。

单小军同志以《回首百年波澜 坚守初心信念——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强国复兴路》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从“历史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经历了什么?”“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是什么?”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得出了我党取得百年成就的密码就是:“我们开辟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构建了一套完整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继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四个自信”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活动最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重新接受了一次党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