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标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招投标公告  招标公告
滨州医学院膳食服务中心厨具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6-24 16:25  

青岛市招标中心滨州医学院委托,对下述货物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1.项目编号:0656-2140E0000316

2.项目名称:滨州医学院膳食服务中心厨具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性质:货物采购。

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本项目为滨州医学院膳食服务中心厨具设备采购,本项目共1个包,01包膳食中心餐具设备,预算为:23万元;采购需求详见本磋商文件第4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

2)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的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磋商文件售价:

人民币300/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4.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10625日至20210701日(节假日除外)8:3012:0012:3017:00(北京时间)。

地点:济南市阳光新路73号欧亚大观C1312A09室。

方式:按照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获取磋商文件:a.现场获取b.邮件获取:将联系人、联系方式发送至qdjn868@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邮件发送后电话告知代理机构。a方式均须按代理机构要求填写获取磋商文件登记表、提供有效年检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提交标书费。(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5.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0708 0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0708 09:00(北京时间)。

7.接收投标文件、开标地点: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滨州医学院图书办公楼1210房间(开标室)

8.凡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请与青岛市招标中心联系。

 

地  址:济南市阳光新路73号欧亚大观C1312A09室(青岛市招标中心济南营业部)

邮  编:250000

电  话:0531-82868367

电子信箱:qdjn868@163.com

联系人:康振卿

开 户 名:青岛市招标中心济南营业部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

    号:531906452010802

 

采 购 人:滨州医学院

    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

联系方式:0535-6913105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