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红十字会来校检查遗体捐献接受工作
2021-01-26 10:29  

1月25日上午,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红十字会代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红十字会对我校遗体捐献接受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我校遗体捐献接受工作的情况汇报,先后检查了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实验室、标本库、陈列室以及捐献遗体的存放使用等档案材料,对我校的遗体捐献接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今后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近年来,我校严格执行《山东省遗体捐献条例》,严格按照遗体捐献接受工作的规章制度认真做好遗体捐献接受工作,成立了由资产管理处监督员、解剖学实验师和外包司机组成的工作团队,全天候24小时通信畅通,圆满完成了遗体捐献接受工作。截至目前,我校共接受捐献遗体261具。

今后,我校将积极加强与烟台市、周边市区卫健委和红十字会协调联系,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接受地域范围,全面做好遗体捐献接受工作,为我校的医学教育事业发展,为弘扬时代精神、增强奉献意识,构建和谐文明山东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