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资产管理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19-11-30 9:10  

11月29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及纪委工作要求,资产管理处在会议室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处长王存金主持会议,部门副职、各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存金传达了纪委书记马东太廉政谈话讲话精神,并点评了各科室负责同志述廉述德情况汇报。

他要求,一要切实把理论学习推向深入,筑牢思想防线。要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自身学习,结合思想实际,努力改造主观世界,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严格遵纪守法,提高规矩意识。要坚守“六大纪律”,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树立担当意识,锻造攻坚克难品质。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干事创业的实干精神,锤炼攻坚克难的本领和素质,成就出色的工作业绩;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清正廉洁。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推进风险防控。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规党纪学习,提高防范风险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业务技能学习,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事业科学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