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服务收费统计的通知
2018-10-15 10:40  

各部门、院(系):

为了促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与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利用效率,按照国家和山东省有关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有关要求,规范我校大型仪器共享服务收费管理,现对全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服务收费标准进行统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院(系)认真梳理现有大型仪器,包括已纳入学校大仪共享平台以及未纳入学校共享平台但固定资产登记价值 10 万元以上的设备,逐台统计现有服务收费标准及建议修订后的收费标准,填报《滨州医学院大型仪器共享收费标准申报表》(附件2),经内部组织专家论证、征求意见、部门学院领导审核后报学校资产管理处。

 2、收费标准应参照《滨州医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包括实验材料费、水电消耗费、人工服务费、仪器设备折旧、维护维修费及管理费等,并参照同行收费标准,按照校内、校外分别给出收费标准,校内收费应低于校外收费。

3、学校将各部门、院(系)提出的建议收费标准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参照同行业、同城其他单位收费情况,按照有关规定程序,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拟定学校大型仪器共享开放服务收费标准。

     请各部门、院(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于 2018 1025 17:00 前,将《申报表》交至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行政办公楼 1219),电子档请同时发至 byzcglk@126.com

    

附件1:滨州医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设备清单

附件2:滨州医学院大型仪器共享收费标准申报表

 

 

                                                  资产管理处     

                                      20181015日   

 

附件【附件1:滨州医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设备清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滨州医学院大型仪器共享收费标准申报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