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4 15:59  

2022年10月13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图书办公楼1208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支部全体成员以视频和文献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总结了十九大以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分析了当前形势,展望了未来的任务,要求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本部门的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奋勇当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支部研学了《要善于从政治上看的几个问题》以及《领导干部要有好心态》,以加强全体成员政治能力和干部作风建设。

在会议的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专题廉政教育视频,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时时警醒、处处有戒,以正风反腐凝聚人心,以实际行动将廉政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了更好地对疫情进行防控,支部全体成员还共同对新冠病毒BF.7变异株进行了了解和学习。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