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首次大型仪器设备推介会
2022-10-22 9:11  

为提高学校大型仪器设备采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科研仪器设备采购资金使用效益,深化科研人员对大型仪器设备的了解,10月20日-21日,学校在线举办首次大型仪器设备推荐介绍会,有关学科领域专家及50余名科研团队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28家公司对29类127个不同品牌产品进行推荐介绍。会议由资产管理处与科学技术处联合举办,招标办公室承办。

经过前期的需求信息征集、厂商报名、资质筛查等环节,最终选定28家公司入围为期两天的产品介绍与推广。会议期间,各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对各自产品进行认真详细的推荐介绍,同时在线下提报纸质的产品报价,保证了商业信息的真实性和保密性。与会专家、负责人对各公司产品的技术性能、参数指标、应用领域、市场占有率等进行提问与对比。

举办产品推广介绍会是学校不断提高服务科研质量、提高科研水平的创新举措和有益尝试。通过本次推介会,科研团队获取相关产品信息效率有所提升,科研需求与产品供给的精准度得到加强,科研仪器设备有效投资途径进一步拓展,得到与会成员的一致认可,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