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设备维修线上申报系统正式启用
2021-03-04 16:32  

我校设备维修线上申报系统正式启用。近期资产管理处在企业微信新增“仪器设备维修”功能模块,通过企业微信进行仪器设备报修工作,线上申请线上审批。

企业微信报修系统于2020年12月9日测试运行,经试运行期间不断完善,取得显著成效,获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企业微信的线上维修申报系统适用于资产管理处负责的仪器设备、家具窗帘等资产维修工作,申报人在企业微信填报维修设备信息、故障现象等相关信息,也可以上传故障图片,提交线上科室部门审批后由资产管理处核实并进行维修实施,申报人可以查询报修记录,跟踪维修进度,进行维修评价,整个过程存档留痕。

企业微信线上申报功能的推广,响应了我校“一次办好”的服务理念,让师生们少跑腿,极大地节约了师生们的工作学习时间,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务,同时也提高了仪器设备维修效率,提升了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