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资产管理处开展专题党风廉政教育
2020-12-13 10:08  

12月10日,资产管理处开展专题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成坤志做了《不忘初心,廉洁勤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的报告,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刘德琳主持教育活动。

成坤志同志以纪检监察工作历史沿革和职能开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廉洁勤政、锻造崇廉尚洁的政治品格,防止被围猎、算好人生几笔帐,勇于担当、敢闯敢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鲜活的案例和大量详实的数据,上了一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

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立足岗位,廉洁勤政、主动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的基本方法。同时表态,面对新形势下的廉政风险,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党纪法规红线,做到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