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
资产管理处开展廉政谈话工作
2020-12-10 16:41  

12月7日下午,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要求,资产管理处在图书办公楼1208房间开展科室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工作。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谈话,处长刘德琳主持。

会上,刘德琳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精神,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分别从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疫情下统筹各项工作、一岗双责等7方面进行廉政总结。

刘德琳对科室负责人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旗帜鲜明,守纪律讲规矩;二要注重学习研究,积极探索创新,提高履职本领;三要恪守初心使命,谨慎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争做先锋表率。

通过廉政谈话,各科室负责人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要以此次谈话为动力,努力提升科室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科室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