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纪委书记马东太到资产管理处调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2020-06-03 16:55  

6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滨州医学院监察专员马东太一行,到资产管理处调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并送省派“四进”工作组成员颜景山同志返岗工作。校纪委有关负责同志、资产管理处全体领导参加调研。

马东太指出,资产管理处在学校物资采购、实验设备管理、招投标工作、房产管理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确保了学校资产的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近年来,资产管理处全体领导干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尤其是在日常廉政风险防控报备方面,工作扎实、卓有成效。“四进”工作组开展帮扶期间,颜景山同志有觉悟、有思想、有方法、有成绩,扎实工作、任劳任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反映出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是一支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经验丰富、能战能胜的优秀团队。

结合调研情况,他对资产管理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紧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心理、懈怠心理,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作风,科学、精准、高效开展物资保障工作,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二要要充分认识到物资采购、招投标、房产管理等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是廉政风险的易发、高发领域,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制度、严格措施,确保依规依纪依法旅行权力,开展工作。三要持续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的有效融合,同步谋划、同步推进,群策群力、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合力;要加强警示教育,严格自律,始终廉洁,发挥好“头雁作用”,带动本部门全体同志,激发“群雁效应”,营造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好马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各项廉政规定,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修订制度,再造流程,实现发挥资产最大效益和服务师生最大化;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依据程序和制度办事,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狠抓廉政风险防控,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为学校攻坚克难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