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内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仪器设备等维修工作的通知
2019-07-03 8:40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保证我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仪器设备的正常使用,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在2019年暑假前后做好仪器设备等集中维修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一般仪器设备维护管理工作。各使用单位要做好仪器设备的维护工作,保证仪器设备处于正常状态。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防盗、防尘、防火工作;对需要定期进行保养的仪器设备(如定期通电、通风、除湿、加油等)要指定专人负责,安排人员定期进行通电、通风、除湿等维护工作;假期期间不需运行的设备和系统,按照操作规程做好关机与系统维护工作;假期期间需要正常运行的设备与系统,要做好检查与维护,确保设备与系统正常工作。

二、做好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各使用单位要做好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定期维护与保养工作,确保正常运行,认真填写《滨州医学院精密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记录本》。

三、做好仪器设备集中报修工作。对于使用单位不能自行维护与维修的设备与系统,包括不能正常使用的仪器设备、技术参数有较大误差需要校准和计量检测的仪器设备、多媒体(投影机、中控)等系统,填写仪器设备维修单(从资产处网站下载),于201978日前报送资产管理处,由计量维修中心安排集中维修。

各部门、学院要认真做好仪器设备管理工作,以保证仪器设备状态良好和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并报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 6913088

                  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日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