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内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2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2012-10-11 12:43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2012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高学会[201221号)的通知,2012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定于20121016日至18日在烟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我校承担了展示会的部分工作。

“高仪展”始创于1992年,旨在为高等学校教学科研人员和仪器设备生产、营销企业搭建一个统一、开放、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此次展会邀请到了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涉及医学、生物、化学、药学、心理学、物理学、计算机及外围、网络设备、多媒体设备、光学仪器设备、标本、模型、切片、医疗器械、激光仪器、机器人、环境、食品、文体器材等几十类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详情可登录http://umc.moe.edu.cn/进行了解查询。

本届“高仪展”在烟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我校广大教学科研人员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们可以与仪器设备生产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索取资料,全面了解各自领域仪器设备的最新技术与发展趋势。会议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研讨会,探讨新形势下实验室管理工作新机制,请广大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科研中心工作人员、电教工作人员务必参加。机会难得、切莫错过。

“高仪展”属于全国性大型会议,参会人员数千人。会议期间,将有诸多兄弟院校的领导、同行光临我校参观、交流,希望各学院、部门做好接待工作,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根据组委会统一安排,我校将有两次固定参观交流的时间,请各学院、部门将拟参会的人员名单于 10 13 日前 报国资处,以便统一组织活动。

人:刘希伟

联系电话:6308713964568169

电子信箱:liuxiwei6816@126.com

 

 

                                国有资产管理处

                             一二年十月十日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2012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