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业界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业界新闻
国资处暑期各项条件建设工程基本结束
2011-08-26 10:00  

为迎接新学期和2011级新同学的到来,国资处利用暑假积极开展物品采购、设备安装维修、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建设调整等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结束。

暑期,国资处积极筹备新生用品和A7楼学生宿舍家具、风扇等的采购和安装;新建15套多媒体教室,维护保养两校区及各教学医院多媒体设备,并对部分进行了更新与改造;机能学、临床实训中心、心理等实验室与教学医院进口设备也在办理中。组织货源,更新专职教师使用年限较长、老化严重、运行较慢的电脑,改善一线教师办公条件。积极做好实验室规划与调整,加快建设进度。目前,形态学、机能学、预防医学、免疫组化、公共管理、护理基础、诊断学和手术学等10个学科71个实验室正在建设与改造中;护理实训中心、心理学实验室、神经生理实验室、网络中心核心交换机项目建设方案也在规划与论证中;暑期集中维修与维护了外语语音室、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实验中心、口腔学院、护理学院及各教学医院临床实训中心设备。

关闭窗口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